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提交2014级实习材料的通知

2017-10-23 10:15:45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级同学:

        本学期1-8周的专业实习即将结束,请认真填写并打印附件中的《专业实习成绩评定表》和《专业实习手册》(附件)。其中,《专业实习成绩评定表》的“实习单位指导老师评分”和“实习单位意见”需由实习单位指定人员填写、打分并盖章。

        请各专业学委于11月20日前收齐本专业同学的《专业实习成绩评定表》和《专业实习手册》,交系主任填写院系意见并给出最终评分。学委汇总成绩后填写附件中的《专业实习成绩》表格,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于12月10日前发到emjwb@126.com,以便我办录入成绩。12月底前,各专业将《专业实习成绩评定表》和《专业实习手册》送交年级辅导员。

专业实习成绩评定表.doc

专业实习学生手册.doc

专业实习成绩.xlsx

学院教务办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