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学校人事处转:《关于推荐2017年广州中医药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人选的函》

2017-10-24 09:17:57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报的老师于10月27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sjgyb@126.com,谢谢。

各有关单位:

我校收到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征集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的函,请我校推荐高校教师(研究/实验)系列、图书资料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人选。现将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科(专业)范围

(一)高校教师、研究、实验系列

管理学、经济学(宏微观经济学、国民经济学、会计学、商业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保险学)、心理学、卫生经济学、卫生管理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生物医学工程、马克思主义、哲学、外语(英、日、韩)、文学、历史学、体育学(体育教育学)、思想政治教育、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信息与系统科学相关工程与技术、电子与通信技术、化学、化学工程、政治学、法学、社会学、教育学、数学、物理学、兽医学、高教研究

(二)图书资料系列图书资料专业

二、人选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作风正派,办事公道。

2、热心职称评审工作,能正确掌握和执行有关职称工作的政策,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3、具有深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有承担过相应科研项目或解决疑难专业技术问题的经历,并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

4、单位在职在岗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8周岁,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取得正高级职称满3年。

三、推荐程序

请各二级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人选汇总表》(附件2),于10月30日前,由二级单位汇总推荐人员信息后,将汇总表发至电子邮箱:20101123@m.scnu.edu.cn。不必提交纸质版。

附件:

1.关于推荐2017年广州中医药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人选的函

2.广州中医药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人选汇总表

 

                                                人事处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