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推荐第二届预算和投资委员会专家委员候选人的通知(截止10.30)

2017-10-25 09:39:56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报的老师于2017年10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发至邮箱hsjgyb@126.com,谢谢。

各学院:

预算和投资委员会是学校实施全面预算管理和投资决策的议事协调机构,也是学校常设的专门机构。预算和投资委员会委员由职务委员和专家委员组成,职务委员由学校指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专家委员由二级学院推荐,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产生。委员每届任期三年。

第一届预算和投资委员会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先后召开了十三次工作会议,委员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出色地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第一届委员至今年底届满,经校长办公会议同意,现启动第二届预算和投资委员会专家委员遴选工作,并就有关推荐候选人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熟悉国家财经政策和学校的财务规章制度;

2、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自律,地位独立;

3、具备胜任预算审议、投资论证的业务能力和时间保障;

4、年龄在退休前能任满一届(3年);

5、第一届专家委员可连选连任。

二、工作程序

1、学院申报推荐名单(见附表),一个学院限推1人。

2、财务处汇总推荐名单,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3、学校发文聘任。

三、报送要求

推荐材料请于2017年10月31日前报送,逾期不报视同放弃。纸质材料经被推荐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财务处预算科(行政办公楼10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hscw06@scnu.edu.cn邮箱。

联 系 人:翁维玲

电   话:8521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