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做好我院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截止12.10)

2017-11-02 15:56:41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做好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和对我院提出的申报要求,请我院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并且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职称以上的教师(无在研国家级项目)都必须申报。

申报时间安排如下:

烦请各位119日将拟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的选题等相关信息汇总后提交到科研办,由学院统一提交学校科研管理部门,以便于学校下一步分学科组织安排专场辅导和精准服务等工作。

请各位老师尽量在1210日前提交申报书初稿,学院将邀请专家评审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激励措施:学校对申报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的老师给予2000元奖励,对申报重点重大项目的老师将给予4000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