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十九大学习报告讨论会顺利举行

2017-11-14 17:12:1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7年11月12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5-505组织并召开党的十九大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踊跃参加,气氛热烈。

本次学习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首先,全体同学通过视频及主持人讲解的形式,重新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战略布局、重要方法。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其次,参会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及生活体验分享了十九大精神下的学习心得及体会,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强化党员意识,敢为人先,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动手创造美好生活。最后,本次学习会在热烈、激动的讨论中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会和交流会,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好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乃至人类文明进步贡献理论智慧。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