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珠江管理论坛第24期成功举办

2017-11-24 14:51: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1121日上午,第二十四期珠江管理论坛在文2301室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邀请了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李超平教授作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与阅读空间的打造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信息管理系奉国和教授主持,部分老师及各专业各年级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奉国和教授介绍李超平教授的个人经历和成果;然后由李超平教授进行精彩报告,李教授在报告中通过引用国内公共图书馆建设的典型案例(如绍兴、南山、合肥等的公共图书馆)及自身在调研实践中的经历来为在座的师生们详细讲述了公共图书馆服务模式以及现有图书馆制度中存在的不足,对图书馆的总分馆制度和如何做好服务体系中的最后一公里做了深刻的见解,李教授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都非常丰富,讲座完后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学生提问环节,多位研究生就讲座内容所引发的思考进行提问,李教授耐心地解答了各位同学的提问,让各位在座研究生同学收获颇丰。

       最后,奉国和教授对李教授所讲内容作了全面而精炼的总结,讲座在浓厚的学术气氛中结束!

IMG_1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