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申报通识教育课程的通知

2017-11-27 14:11:5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正在进行中。根据学校文件【教学〔2017〕40号】要求,各学院按照“首批最低课程门数=学院在校本科生人数/80”的开课要求承担通识教育课程的规划与建设任务,我院需开设31门通识教育课程。新版本培养方案中的通识教育课程划分为七大模块:文化传承、艺术修养、社会研究、科学思维、道德推演、多元文化和创新创业。申报的通识课程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将于下学期正式开课,供全校2017级学生选课。

       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按照附件中《通识教育课程改革方案》的要求填写《通识课程申报书》和《通识课程教学大纲》,于12月1日(周五)之前将电子版材料发到emjwb@126.com。

通识课程申报材料.rar


学院教务办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