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转发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关于请协助推荐决策咨询专家的函》(截止12.18)

2017-12-14 12:54:34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意且符合条件申请的老师于12月18日前将相关材料交到杨学萍处,电子版请发至keyanjg@126.com邮箱。


各有关单位:

学校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关于请协助推荐决策咨询专家的函》(粤发改学函[2017]1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  决策咨询专家入库条件、主要职责、推荐方式:按照粤发改学函[2017]1号(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2. 推荐程序:

1)我校推荐名额为20名专家,其中外籍专家3名。请各单位组织有意愿申请的专家,填写《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策咨询专家推荐表》(附件2),双面打印,并根据要求一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和荣誉证书复印件,提交所在单位。

       2)各单位统一收齐纸质材料以及推荐表电子版后,在推荐单位意见处加盖单位公章;核验证件与证书的复印件,签署与原件相符意见并加盖公章。并于1219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推荐表电子版请由单位汇总,统一发送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附件:

  1. 《关于请协助推荐决策咨询专家的函》(粤发改学函[2017]1号)

  2.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策咨询专家推荐表》

 

                                                         人事处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