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校对2014级学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的通知

2018-01-03 12:45:3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全体2014级学生:

2014级学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已采集完毕,照片已下发学院,为保证照片准确无误,顺利完成学历注册工作,请各学院及全体2014级学生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学院教务员组织好毕业生照片核对与确认工作,实时跟进处理毕业生照片相关问题,妥善保管学生照片,如有错漏或变动,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处理。

(一)学历照片核对基本要求如下:

①所有应届毕业生必须进行学历照片采集;

②纸质照片必须与本人一致

③纸质照片(用于制作证书)、学信网电子照片(用于学历数据注册)、校教务系统电子照片(用于学位数据注册和学籍册存档)三者必须为同一版本

④学院应妥善保管学生照片,不建议发给学生本人,以便结业换毕业等特殊情况下使用。

(二)学院照片核对确认表建议格式:

学号

姓名

专业

是否有照片

照片是否为本人

照片是否与教务系统一致

照片是否与学信网毕业照片一致

问题反馈

处理情况

本人签名











二、请全体2014级同学依据学院通知要求认真核对照片,如有错误及时上报学院教务员。

(一)核对纸质版照片与本人是否一致,有关信息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是否正确;

(二)核对校教务管理系统照片是否与纸质版照片一致,是否正确;

(三)核对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信息及照片是否正确,是否与纸质版照片及校教务系统照片一致。如信息项准确,请务必点击“信息无误”。

学信网注册及核对照片操作流程详见教务处主页《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生学籍信息查询操作指南》,链接:http://jw.scnu.edu.cn/a/20171019/1682.html

如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无法查看照片或有照片变形等技术问题,请直接咨询中国图片社信息采集中心,电话:010-63072281,63076145,63076146,63072279。

(四)学生因照片质量问题,需要重新拍照的,按如下办法操作:

1、本人撰写申请,说明理由;2、经学院教务员老师同意,加盖学院公章并领取纸板照片;3、到石牌校区行政楼207审批(南海校区在南海校区教科办审批),上交原纸板照片;4、前往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重新拍照;5、学院在收到新的照片后,通知教务处更换校教务系统照片。

(五)尚未拍照的同学请务必在2018年4月份前完成电子图像采集工作。

拍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205室(府前路位于广州迎宾馆对面),联系电话:020-83398378。

我校院校代码为10574,(院)系代码不需填写,学历类别为普通本科,所在校别为普通高校。

邮寄地址及收件人请填写本人收件地址及姓名。照片收到后请交学院教务员保管,光盘自己保管。教务处老师会定期到学信网下载照片更新到我校教务管理系统。

(六)如纸质版照片遗失,可以按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相关要求申请补寄照片。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网址:http://www.xinhuacu.com/unistu.php

 

 

                                           教务处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