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时代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2018-03-07 14:55:21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36日,经管学院召开“新时代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党委副书记申云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会。

正值全国“两会”期间,经管学院全体政工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新时代学生的思想特色和心理特点,研讨新时代学生的学习规律、思想政治教育规律、成长成才规律;探索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进一步做好网络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全面发展;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青年教师、青年校友及朋辈青年导师的作用,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打造多样化的平台;继续在“挑战杯”系列课外科研活动、创新创业训练方面保持优势,加强学生工作、教学科研的联动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会采用务实和务虚相结合形式,总结学院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明确今后工作的思路、任务、目标,共同谋划学院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307144652.jpg


微信图片_20180307144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