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2018年美国石溪大学(SBU)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2018-03-12 09:28:37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学习体验,学校2018年继续与美国石溪大学(Stony Brook University,简称SBU)合作,于暑假期间选派访问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

一、     学校简介

石溪大学 (SBU)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也是全美权威的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学校坐落于纽约市郊风景区长岛,校园内绿树环绕,环境幽雅,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暑期学校的学生可以使用校园内的餐厅、图书馆、体育设施等。

二、     项目简介

2018石溪大学国际暑校(GSI)为学生提供多个课程学习项目以满足不同的学习需求,同时在课外时间组织系列文化体验活动,帮助学生了解美国社会(如参观纽约石溪大学、长岛地区及曼哈顿地区文化体验等)。

项目I、国际证书班

1、时间:2018年7月9日 – 2018年7月27日 (3周)

2、项目内容:该项目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帮助他们感受美国文化、了解美国教育制度,学生将通过学习美国以及全球的热门话题提高英语水平。该项目主要包括教授专题系列讲座、多元课程方向学习(金融与商业、领导组织能力、美国社会与文化)、英语沟通能力训练。

3、语言要求:有较好的英语水平(无需有关测试成绩)。

4、相关费用(自理):$3,518(约人民币22197元,随汇率变化上下波动),包括项目费/学费、住宿费、文化活动费、国际学生医疗保险及大学管理费。

5、住宿标准:单人间,3周共21晚。

项目II、选修学分课程

1、时间:2018年7月9日 – 2018年8月17日(6周)

2、项目内容:该项目为新入学的国际学生或访学的国际学生设计。学生通过选择两门3学分课程以逐步适应美国的学习和文化环境。学生可从200多门课程中根据需要选择其中两门课程(课程列表可查询:stonybrook.edu/summer)。

3、语言要求:申请者需达到托福80或雅思6.5或大学英语六级。如申请者没有达到以上成绩或没有以上成绩需要参加视频面试。

4、相关费用(自理):$6,643(约人民币42015元,随汇率变化上下波动),包括项目费/学费、住宿费、文化活动费、国际学生医疗保险及大学管理费。

5、住宿标准:单人间,6周共42晚。

项目III、英语强化班

1、时间:2018年7月9日 – 2018年8月17日(6周)

2、项目内容:该项目专为国际学生设计,使学生通过参加沉浸式英语强化课程提高学术英语水平、沟通技巧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3、语言要求:无需测试成绩,根据学生入学后英语水平测试结果分班。

4、相关费用(自理):$5,221(约人民币33021元,随汇率变化上下波动),包括项目费/学费、住宿费、文化活动费、国际学生医疗保险及大学管理费。

5、住宿标准:单人间,6周共42晚。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日。

2、选派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不限专业。

3、选派要求:英语流利,综合素质高,身心健康。

4、报名方式:加入【石溪大学暑期项目报名】群(QQ:606837204),该群将通知具体的报名流程及所需材料。有兴趣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尽早报名,并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