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转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截止3.19)

2018-03-12 10:11:45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8]6号)文件(可详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8/02/1518135328721743.htm)。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将于2018年5月25日—27日在广东省惠州市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第二届科交会”)。本届科交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新时代、新特色,围绕“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的大会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交易合作等内容板块的组织,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重点突出交易合作,组织国内高校科技成果项目的展示、路演、签约等活动,进一步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增强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举办本届科交会是认真落实教育部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部署,扎实推动高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线上线下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

请各有关单位参见《第二届科交会工作方案》(附件1)和《第二届科交会项目填报指南》(附件2),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科研人员参会,并于2018年319日前将《第二届科交会高校成果推荐表》(附件3)和《项目汇总表》(附件4)的电子版打包报送至学校科技处。学校择优参加科交会,选中项目将作为学校以后参加各类展会优先推荐项目。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联系人:李萍、邢飞飞、张劲松

电话:010-62513005 010-62514692,13261238719 17346549110    

Email:kjh@tol.edu.cn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85217435-88   

Email:jiangl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