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19 16: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16日,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广东团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申云同、全体政工干部及各年级党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申云同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人大广东代表团上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大学生要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做奋发有为的青年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陈雄辉在发言中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经管学院要抓住机遇,响应新时代号召,在学校推进“两高两化”和“新师范”战略实施中,积极探索“非师范”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学院优势,打造品牌专业,培养创新人才,实现新的作为。

据悉,经管学院将通过党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培训、党校、青马班等继续推进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微信图片_20180319085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