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组织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018-03-19 16:16:25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13号,附件1),教育部将组建2018-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学指导委员会)。为做好我校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限额

各学院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或同一分委会专家不超过1人;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请各学院结合广东省专业布点情况(详见附件2)择优推荐。

二、教学指导委员会性质、主要任务、任职条件

详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应根据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性质和主要任务,对照高等学校专家的任职条件,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充分考虑学科专业和教师本人在全国的影响力,以及广东省专业布点情况,向学校择优推荐。

四、材料报送

请我院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好附件中的《推荐教指委委员个人信息表》,于3月21日中午12点前发到emjwb@126.com。请各学院于3月21日前,将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3)加盖学院公章报送教务处(石牌校区行政楼201室),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及每位专家个人表格(因教育部升级系统,表格拟于3月19日前发送到Q群“华师教学院长在线”)打包发送至jwcxjx@qq.com电子版压缩包请按以下规则命名:“学院名称 +**教指委推荐汇总表.rar”。

工作联系人:谢锦霞;联系电话:020-85217673。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13号)

     2.教育部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对应专业类(专业)在广东省高校布点情况一览表

     3.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名单汇总表

华南师范大学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校教指委的通知.rar

 

 

                        教务处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