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做好广东省教育厅专家库人选推荐 工作的通知(截止3.25)

2018-03-21 09:31:46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请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申报的老师于3月25日前填写专家推荐表发至keyanjg@126.com邮箱。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科技(社科)专家在教育厅科研管理和决策中的作用,提升科学决策水平,提高科研活动的公正性、客观性和科学性,促进科研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和制度化进程,根据工作安排,现拟公开征集各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以丰富和完善省教育厅专家库。入库专家将根据需要参与厅组织的相关科研项目的评审、决策咨询、论证研究和科技创新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范围

全省公办普通高校

二、申报条件

(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能够认真、公正、廉洁履行专家职责;

(二)具有较高业务素质,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无被取消评审专家资格等情形;

(三)具有正高职称(高职高专院校可降低到副高职称),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发展动态,熟悉相关政策、标准和法律法规;

(四)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累计5年以上;

(五)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等专家,可适当放宽。

三、推荐时间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填报,请科研秘书认真核实填报信息,于3月26日之前将填好的纸质版专家推荐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后送交科研管理部门,同时发送电子文档。

科技处:邓开喜 85211103  dengkaixi@m.scnu.edu.cn

社科处:李秀娟 85215762  546544676@qq.com

 

 

 

                       科技处、社科处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