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8-03-23 15:12: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2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院楼326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党委副书记申云同以及各系所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雄辉主持。

会上,陈雄辉指出,各教工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要求,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规范使用《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党支部手册》;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抓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认真讨论了《经管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共同商议新一年学院党建的主要工作,并就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支部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共识。

本次会议明确了今后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任务和要求,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323151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