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本学期木铎教师沙龙活动安排及报名通知(报名截止3月28日中午12:00)

2018-03-26 09:04:39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为促进教师讨论科研方法,活跃教学思想,分享工作体会,提升职业发展,本学期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举办木铎教师沙龙活动(以下简称“木铎沙龙”)。

木铎沙龙是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的全校性、通识性教师沙龙。沙龙立足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辐射教师的个人情感和心理发展,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汇聚、互通、合作、发展”为核心特征,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为教师提供一个开放性、交互性的教师研修与交流平台。

为方便教师有选择性地参加沙龙,木铎沙龙固定举办时间,即每月最后一个非节假日的周四中午(含午餐会),每学期举办四期。目前已举办五期。

木铎沙龙每学期初公布学期主题安排,每一期提前一周进行预告,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提供报名入口。为使每一位参与教师有分享机会和良好体验,每期沙龙限制人数30人。

根据前期调研,本学期木铎沙龙将继续精选主题,在石牌和大学城校区间隔开展。本学期安排如下: 

 

一、主题及安排

 

二、报名方式


每期教师沙龙会提前一周进行预告、报名。目前开放第6期“新学术环境下的信息获取和利用”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28日中午12:00。请有兴趣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tld.scnu.edu.cn/)首页左侧“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按钮进行报名,或者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请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每期沙龙名额为30个,额满即止。


 

三、学时认定

参与木铎沙龙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取得相应学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85210771。

 

五、报名二维码

 

请于3月28日之前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