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公布2018年UBC项目拟录取学生名单及召开拟录取学生会议的通知

2018-03-26 09:34:52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2018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学习项目面试工作已顺利完成。经由学生自愿申请,经学院和学校组织审查考核,有94名学生入选UBC暑期学习项目。现将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请公示名单上的学生在3月26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将是否参加该项目的确认邮件发送至邮箱:scnuinternational@126.com,邮件命名为:“姓名+确认(不)参加UBC暑期项目+项目一(二)”。

 

另定于3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30,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504召开拟录取学生会议。此会议重要,请各学院通知拟录取学生准时参加

 

 

 

         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3月23日

附件:2018年UBC暑期项目拟录取学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