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转发《2018年秋季入学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适龄儿童情况摸查通知》的通知

2018-03-27 08:30:59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是番禺区人民政府小谷围街道办事处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街中心幼儿园。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幼儿园的秋季招生工作,现对辖区内的适龄儿童人数进行全面摸查。请符合以下招生条件的幼儿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填写《2018年秋季入学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适龄儿童情况摸查登记表》进行登记,我校工会汇总后将统一发回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

  一、招生对象

小班:201491日—20158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201391日—2014831日出生的幼儿;

大班:201291日—2013831日出生的幼儿。

  二、招生范围

  具备以下条件的适龄儿童,可申请入读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报名时适龄儿童其父母一方或双方是在小谷围街辖区内10所高校工作的在职教职工(即各高校在小谷围街辖区内在职教师、教辅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和正式职工,含人事代理人员)。

  三、登记方式

   1、请各部门工会福利委员通知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工按附件中的表格填写摸查登记表,并于2018330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到以下邮箱:hsnjzg@126.com

   2、联系人:叶老师。电话:85211040

   四、招生时间

   请在4月下旬留意小谷围街道办事处网站、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网站和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公众号三方平台同时发布的招生信息。

 

 

               校工会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