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2018-04-11 14:55:48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因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国际化办学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招聘基本条件

1、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听说读写,曾获得相关英语能力证书。

2、具有良好的文案写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获得海外高校学位优先。

4、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熟悉办公软件使用。

5、身体健康,有较强生活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6、取得学位三年内,且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与职责

教学秘书岗,主要负责学院国际交流、国际化化办学和日常教务管理。

综合事务岗,主要负责学院人才引进和综合事务。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27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hsjgyb@126.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报名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相关英语能力证明或获奖证书扫描件。请在个人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发送邮件后收到回复的视为报名成功。

2.专业技能测试与面试

专业技能测试采用笔试形式,主要考察应聘者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行政工作能力。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面试评委小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业务素质。测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具体时间将在学院网页另行通知。

3.考察、公示与聘用

在应聘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的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和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成绩优良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聘用。

四、薪酬与福利待遇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的薪酬与福利执行,并根据学校对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调整。

五、聘后管理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学校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六、其他说明

1. 本公告及具体招聘条件中提到的“以上”均包含本数。

2. 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和面试成绩,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3. 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七、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hsjgyb@126.com

2、联系电话:020-39310072,

3、联系人:崔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