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开通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VIP账号的通知

2018-04-12 11:20:21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老师、同学们:

        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是国内最大的经济、管理、金融、统计类的在线教育和咨询网站,也是国内最活跃和最具影响力的经济类社区,论坛每天海量的信息更新能够给予老师和学生们的科研、教学及自主学习提供帮助。

       目前,网站在国内知名高校开展免费为师生赠送VIP升级感恩回馈活动,准备了一批VIP免费升级+500论坛币赠送的礼物赠送给我院师生。升级VIP流程如下:(一)在经管之家网站上注册开通账号;(二)填写附件中《人大经济论坛免费VIP申请表》相关信息;(三)我办汇总信息后发给论坛管理人员办理VIP升级。

        请有意开通VIP账号的老师填写人大经济论坛免费VIP申请表》,本科生及研究生由学生负责人汇总信息表,于4月25日前发到emjwb@126.com。

        具体论坛介绍和活动简介请下载附件查看。

人大经济论坛免费VIP申请表.xls

人大经济论坛VIP部分权限.doc

人大经济论坛高校VIP赠送活动函.doc



学院教务办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