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我校附属幼儿园2018学年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8-04-13 09:18:08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适龄儿女的家长于4月16日下午5:00前在信息填报平台上填报并提交《2018学年适龄入园教职工子女调查表》(登陆学校综合服务平台——校园应用——信息填报平台),填报后请将电子版发至hsjgyb@126.com.

各单位:

 为做好2018学年招生工作,我校附属幼儿园现对2018学年适龄入园的教职工子女进行调查摸底工作。请各单位在4月17日前在信息填报平台上填报并提交2018学年适龄入园教职工子女调查表》(登陆学校综合服务平台——校园应用——信息填报平台)。另外,请提交纸质版(在信息填报平台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至幼儿园(幼儿园保安室)。

 幼儿园定于5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为本校教职子女报名和面试时间。请已填表登记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备齐资料和带上孩子到幼儿园进行报名、面试。

 

 一、招生条件

 1、登记对象:华南师范大学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子女(含2018年9月新进教工的子女)。

 2、招生年龄:2012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学龄前儿童。

 

 二、资料审查项目:

 需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1、户口本

 2、工作证(教工)

 3、出生证(孩子)

 4、2018年1-4月份由学校统发的工资条(可上网打印)。

 

 三、注意事项:

 1、幼儿园招生工作一年一次,春季不插班,请各单位务必落实好此项工作。未按时报送《2018学年适龄入园教职工子女调查表》的,将视为该单位教职工本年度无子女入园。

 2、《2018学年适龄入园教职工子女调查表》仅供学校和幼儿园进行招生工作的统筹安排,不是入园前的报名登记。

 3、报名和面试当天,须凭本校教职工工作证入园办理相关手续,没有工作证的恕不接受报名,请遗失工作证的教工近期到人事处尽快补办。

 4、报名当天请家长带上孩子来园面试,面试当天未来幼儿园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为本人放弃学位。

 

报名地点:幼儿园三号楼一楼大厅。

招生咨询电话:020-85215768孙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