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度辅修毕业审核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04-13 14:58: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度辅修毕业审核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3、2014级辅修同学:   

2018年度辅修、双学位的毕业审核工作仍采用“学生个人申请、辅修学院审核、学校审批”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对象

已修辅修专业课程及学分(包括本学期在修课程 )达到该专业辅修、双学位教学计划规定毕业要求的2014级在校本科生及申请毕业后延长时间修读双学位的2013级学生

二、证书申请

(一)5月8日前,学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辅修、双学位证书申请表》一式二份(附件1)蓝底大一寸证件照片1张与主修毕业证书同版,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学号),交主修学院教务员。

三、关于学分不够双学位的情形

(1)2014级学生,主修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离校,在本学期辅修论文答辩通过,但是课程总学分(其中包括已修课程,本学期正在修读课程,论文)未达到双学位培养要求(最低60学分)。请在递交《华南师范大学辅修、双学位证书申请表》的同时,也填写递交《华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延长时间修读双学位申请表》一式二份(见附件2)。

(2)2014级学生,本学期辅修论文答辩不通过,或者没有写论文,意愿继续修读双学位,只能通过延长本科学籍,通过留级或者降级修读。请在递交《华南师范大学辅修、双学位证书申请表》的同时,也填写递交《华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留级降级延长学习年限申请书》(见附件3)办理相关手续。

(3)2013级学生都必须毕业离校,不能再以任何形式继续留校修读双学位。

  

温馨提示:

教务处统一制作、签印证书,由辅修学院发放辅修证书至学生,主修学院发放双学位证书至学生。

依教育部教学厅2014【14】函《教育部办公厅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有关事项》的文件要求,学校从2017年9月起不再颁发双专业证书。

毕业生答疑:周二至周四上午10:30至12:00。电话:39311159。非紧急事情,同学们在以上时段打电话咨询。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辅修双学位证书申请表.doc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延长时间修读双学位申请表.doc

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留级降级延长学习年限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