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 »

我院女教工在学校读书节开幕式上一展风采

2018-05-11 16:33:59 来源:院工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427日晚7:00在校本部图书馆举办了华南师范大学第11届读书节开幕式,我院女教工表演的旗袍秀《疏影横斜听香飘》在开幕式上惊艳亮相。只见身着优雅旗袍、尽显知性魅力的女老师们手捧书卷款款走上舞台,她们时而专注阅读、时而掩卷沉思、时而开心共赏、时而轻言细语,给观众们展示了一副知性女子沉醉阅读丰盈内心的唯美画卷。其间,刘青和廖璠两位老师唱起了《月满西楼》,悠扬婉转的歌声回旋在图书馆中庭上空,何晓兵老师信笔挥毫,一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书法作品瞬间展示在观众眼前。最后,一群以书会友、欢乐相聚的才女们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缓缓离场。华师图书馆馆员丁沫老师对本次演出进行了精心编排和指导,并和我院老师们一起倾情演出。

本次演出被图书馆高波馆长誉为本届读书节开幕式最精彩的节目,老师们也为读书节奉上精彩表演、为阅读推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欣慰与自豪。在当今弘扬传统文化、推广全民阅读的时代,老师们表示作为华师教工的一员有责任有义务向全校师生员工推广阅读,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广琴棋书画、古典诗词等经典传统文化。学院也将和图书馆密切合作,将弘扬传统文化、推广经典阅读等意义深远的活动持久深入的开展下去。

1526027963783651.jpg


1526027963329666.jpg


1526027964138205.jpg


1526027964568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