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转发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截止5.28)

2018-05-17 14:38:47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科函〔2018〕78号)(附件1)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经信信息函〔2018〕59号)(附件2)转发给大家,请根据上述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该项目属限额申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名额不超过15项,省教育厅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推荐名额不超过3项,我校申报项目须经省教育厅遴选推荐。

        该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28日。咨询申报相关事项请与我处项目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邓开喜 85211103  dengkaixi@m.scnu.edu.cn

 

                                科技处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