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2018年广东顺德各企业实习生招聘信息

2018-05-23 12:14:44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拓宽人才引进渠道,让更多同学了解顺德,我区各企业拟邀请部分高校优秀学生暑期来顺德实习,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实习时间

暑假1-2个月,具体时间由企业与实习学生、高校共同商定。

二、实习对象

《2018年广东顺德各企业实习生需求汇总表》(见附件1)中相关专业的学生。

三、实习补贴

用人单位安排实习学生的食宿,为参加实习的大学生购买实习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并提供实习补贴,具体实习补贴金额见附件1。

除实习补贴外,顺德区政府还对进驻顺德区企事业单位开展研究生社会实践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发放补贴,补贴标准为:博士研究生实习期不短于1个月,每月补贴1000元;硕士研究生实习期不短于3个月,每月补贴500元。对每个参加社会实践的研究生发放的补贴最高不超过5000元。

四、报名方式

(一)请有意向参加实习的学生填写《2018年广东顺德暑期实习生应聘登记表》(见附件2),并连同学生证(PDF或者JPG格式)一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顺德人才中心报名邮箱3223162479@qq.com,经用人单位资格初审、筛选后电话通知有关实习安排。

(二)电子邮件的“主题”和附件“登记表”请按以下方式命名:实习企业名称-实习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对于《2018年广东顺德各企业实习生需求汇总表》中的岗位,每位学生最多只能报2个。实习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8日(注: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6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人:吴小姐、仇先生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国泰南路3号保利商贸中心3座(恒基国际金融大厦)

电话:0757-22207633、0757-22225206

邮箱:3223162479@qq.com

官网:www.sdrc.gov.cn(注:各企业实习生需求信息已在官网“通知公告”中发布,文件名称为:2018年广东顺德各企业实习生招聘信息)

微信公众号:顺德人才发布注:实习生需求信息已在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回复“实习”两字获取资讯

 

附件:1.2018年广东顺德各企业实习生需求汇总表

      2. 2018年广东顺德暑期实习生应聘登记表

2018年广东顺德各企业招聘实习生的函.zip

 

           

  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