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2018届毕业生办理学籍学历材料的通知

2018-05-30 16:56:34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

现就2018届毕业生办理学籍学历材料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发放

(一)发放时间:第一批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计划于6月27日-7月1日之间发放;第二批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计划于7月16日发放,具体时间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二)发放方式:由学院统一领取并发放。

二、英文版毕业证明/学位证明的申请

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办理一份英文版毕业证明和学位证明。

(一)申请时间:6月11日-6月22日(第一批毕业生和第二批毕业生均可填报申请)。

(二)申请方式:在校教务系统进行报名登记。

进入校教务系统“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报名项目“英文版毕业证明和学位证明”,点击“确定”即可。

如需要另外制作辅修学位英文证明的,请加选“英文版辅修双学位证明”。

第二批毕业生请选择“英文版毕业证明和学位证明(第二批)”或者“英文版辅修双学位证明(第二批)”。

报名咨询电话85211092。

(三)领取方式:

(1)领取时间:7月4日至7月16日8:00-12:00;14:30-17:30,节假日休息。

(2)领取地点:石牌校区行政楼207。

(3)领取方式: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或者复印件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尚需提供委托书一份。

注:第二批毕业生必须在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后方可领取英文版相关证明。

(四)特别说明:因受理能力有限,概不受理任何加急件申请,敬请谅解。

三、其他相关事宜

(一)相关业务受理范围

(1)相关复印件盖章申请:

可盖章的复印件如下: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文版毕业证明/英文版学位证明。不受理成绩单复印件的盖章申请。

需提供相应证书/证明原件复核校验。

(2)密封申请:

可密封的材料如下: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文版毕业证明/英文版学位证明原件或者复印件、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

需自备信封,教务处校验后方可密封并加盖公章。

(二)办理地点:石牌校区行政楼207(咨询电话85216109);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302(电话39310193);南海校区行政楼306(电话0757-86687168)。

四、每年9月份毕业生资料将全部移交学校档案馆,9月份后毕业生如需办理英文版毕业证明和学位证明,请联系学校档案馆,咨询电话39310658。

请全体2018届毕业生根据上述通知妥善安排好相关业务的申请办理事宜。

 

                              教务处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