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举办《首届华南师范大学校园文化纪念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8-06-08 15:01:14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是我校建校八十五周年,为更好传承华师文化,弘扬华师精神,凝聚广大师生和校友的智慧力量,进一步打造具有华师特色、高艺术品味的校园文化纪念品,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校友办、学生会决定联合举办“华南师范大学首届校园文化纪念品设计大赛”,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金奖二名, 奖金每人3000元;银奖三名,奖金每人1000元;创意奖20名,奖金每人500元。

   二、参赛须知

    1.本次大赛面向我校教职工、在校生和海内外校友,以自愿报名为原则,可个人单独参赛,也可组队参赛。

    2.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并保证参赛者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所有参赛者都必须保留其作品的原始文档及底片。

    3.参赛作品如非本人原创作品,或是侵犯他人著作权的,一经发现,主办方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如是获奖作品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并追回奖品。由此引起的全部法律责任将由其本人承担。

    4.凡报送作品的均视作同意上述约定,参赛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主办方除本次活动奖金外无需向参赛者另外支付报酬。

5.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华南师范大学所有,并纳入校园文化VI体系管理。

6.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分为工艺类 、生活实用类和办公用品类三大类。

    2.参赛作品的设计需融入学校的VI(视觉识别元素)(附件提供下载),结合校园文化(例如包括学校历史、地域特点、校徽、校训、建筑景观、文化品牌等),突显校园特色。

3.参赛作品为单件,创作类别和形式不限,设计方案应结合实际,产品尺寸、形状、制作工艺、材料请注明,除平面设计类产品,其它产品需从正面、侧面、背面等多角度进行描述和展示。

    四、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者需使用PS、AI等软件进行产品设计,如为手绘作品,需转换成图片格式。参赛作品提交格式为JPG效果图,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包括名称、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基本外观尺寸图。

2.参赛作品需附带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理念、创新之处,采用的技术、材料及制造工艺等内容

3.作品可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2082906035@qq.com;邮件的文件名命名为校园文化纪念品设计大赛+设计类别+作者(团队)名字+班级+院系+作品名称+手机号码。

4.如有实物作品,请递交或快递至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青松路,产业大楼三楼VI项目部,联系人:郑文熙13570326881 、刘谦13536712228。

五、活动流程

1.2018年6月7——6月16日为参赛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将“姓名+作品类别+手机号码”发送至:2082906035@qq.com

2.2018年8月20日为作品最后截稿时间。

3.参赛作品评审环节将由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并于2018年9月上旬公布获奖名单。

如果您是设计大神,会欣赏美,更会创造美,能创造出新时代新亮点新高度,那么请您赶快参赛吧!诚挚欢迎我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积极参加,踊跃投稿。您也将有机会加入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VI项目设计研发团队。

 

 

 

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华南师大校友办

                             华南师大学生会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