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华南经济论坛第235期:韩信桐助理教授讲座

2018-06-11 10:05:0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题目:StudentsDynamic Learning: a Structural Empirical Model

主讲人:韩信桐加拿大Concordia University助理教授)

时间:2018611日(周一)下午2:30

地点:学院五楼会议室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主讲人介绍:韩信桐,加拿大蒙特利尔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经济系助理教授,兼任蒙特利尔校际数量经济研究中心(CIERQ)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2年获得法国国立统计与经济管理学院大学校文凭,同年获得巴黎理工和巴黎高等政治学院经济与政策硕士后进入图卢兹经济学院开始博士学习。博士师从现世界计量经济学会欧洲常委Thierry Magnac,于2017年获得图卢兹经济学院最高荣誉博士学位。求学期间在法国央行,法国国家天然气集团,以及法国安盛保险集团的研究部均有工作经历。现任康考迪亚大学硕士招生委员会,以及博士资格考委员会委员。研究方向主要是微观计量结构模型的估计,以及其在教育经济学,产业组织方面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