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迎接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8-06-27 23:12: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21日,经管学院党委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深圳的华为、腾讯先进企业进行学习交流,深入了解我国先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探讨创新的动力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体制。


生111111.png


 

在学习交流中,教工党员们结合专业和学科建设,与华为、腾讯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和讨论,许多教工党员认为,“学习华为,勇于定义未来生活应用场景,建立万物互联新时代,与多元多维度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学习腾讯,服务全球最基本的沟通诉求,掌握最广泛社群,并建立最广泛互联网生态。”“参访华为和腾讯,感受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万物互联的时代,为活动点赞。”

 

2222222.jpg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对广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嘱托,广东省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经管学院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七一”前夕,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加强产教融合,培养更多更好的国家和广东急需的创新人才,为世界“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和学校第15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