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荐房地产领域专家库成员的函》(截止7.10)

2018-07-04 09:16:45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申请的老师于7月10日前将推荐表一份签名后交杨学萍处,电子版发至keyanjg@126.com。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荐房地产领域专家库成员的函》(粤建房函[2018]1390号,附件1),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根据文件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遴选,每个类别推荐专家人选不超过3名。于7月11日前,组织拟推荐专家填写附表《广东省房地产领域专家库成员推荐表》(见附件2),打印后由学院在推荐单位意见处填写意见,加盖公章,统一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电子版请学院统一发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人事处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