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18-09-18 11:59: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13日,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教工党支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申云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申云同主持。

会议上,陈雄辉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指令。陈雄辉还详细讲解了党建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及二级党组织党建与思政工作考核评价体系(试行)。

陈雄辉提到,除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还要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三会一课”。会议中,大家共同讨论了加强教工支部建设、党费收缴、支部换届等工作。最后,陈雄辉提出要建设智慧党建,让党支部建设更加信息化、网络化,同时注意产教结合。

微信图片_20180918114645.jpg微信图片_20180918114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