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的通知

2018-09-27 09:41:03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若干应急管理项目申报指南,具体如下:
   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4352.htm)。
   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军民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政策研究》申请通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4339.htm)。
   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8年应急管理项目《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申请通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4380.htm)

   详细信息请查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相关通知。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在申报截止日期前,至少提前10日与科技处联系,告知申报相关情况,预约盖章事宜。请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填写申报书及附件材料,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在ISIS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提交。申请人在系统提交项目申报材料后,请及时电话联系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办理系统审核提交事宜。请申请人将学校审核提交后的申报书及附件材料1式2份交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314室)办理公函、申报清单及相关盖章事宜。

   联系人:李凯,010-85211105,邮箱:kyc16@m.scnu.edu.cn。

                   

                     科技处

                    2018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