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征集“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论文的通知(截至10.20)

2018-09-29 09:32:21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征集“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我省巡视整改工作的整体部署,根据省委宣传部通知精神和开展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整改方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深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深圳大学、深圳特区报协办的“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定于2018年11月上旬在深圳举办,会期一天。

为高质量办好本次学习研讨会,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论文,请贵单位积极组织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论文(题目自拟,参考选题附后),每篇论文8000字以内,重点围绕创新发展进行理论探索与概括,对如何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发展提出对策和建议。

论文要严格按照学术规范撰写,要有中文摘要和关键词,文章末尾请标明作者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电子版请于10月20日前发送到skljcyj@163.com,入选者由主办方于10月下旬发给正式邀请函并支付稿酬(主办方对论文有编辑出版使用权)。

联系人及电话:

简朴,020-37277397   13928739629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B座广东省社科联809室

电子邮箱:skljcyj@163.com    

 

附参考选题:

1) 创新发展与广东未来

2) 创新发展与体制改革

3) 创新发展与广东经济转型升级

4) 创新发展与企业家精神培育

5) 科技创新与发展动力激发

6) 深圳创新发展的经验与启示

(具体论文题目可围绕会议主题和参考选题自定)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