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开展2018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10-17 11:03:08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至今已将近半年。为检查各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学院将于10月中下旬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请各项目组填写附件中的《中期检查报告》,于10月27日前将电子版发到emjwb@126.com。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另外,学校今年下达了国家级、省级立项大创项目资助经费,国家级项目标准为8000元/项、省级项目标准为3000元/项。学院中期考核结果将作为项目能否获得经费资助的依据。请各项目组认真对待此次中期考核,也请提前收集好相关经费报销凭证。

         咨询电话:39311159,联系人:徐老师。


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x

我院立项项目一览表.docx

经管学院教务办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