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学科导论讲座成功举办

2018-10-19 11:27: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帮助新生更好认识自己的专业,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以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10月10日至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学科导论讲座圆满办。各个专业系主任或师的精彩开讲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了有效的方法指引了前进方向。

首先主讲老师们从不同专业的起源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并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接着,老师们从具体的专业课知识出发,讲述了专业的具体特点,为同学们讲解专业课与通用课的差异及其重要性。最后,结合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就业前景等方面,主讲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脚踏实地实现

听完学科导论讲座后,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们交流互动,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见解。同学纷纷表示主讲老师们讲座既精彩又实用,受益匪浅本次的学科导论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努力提升自我,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图片1.png

屠新曙老师为金融专业的同学讲解专业课程

图片2.png

奉国和老师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同学开讲

图片3.png

余以胜老师为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开展学科导论讲座

图片4.png

      彭文平老师为经济学专业同学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