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截至10.26)

2018-10-22 16:08:45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文科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项目招投标工作,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现征求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重大、重点课题指南的意见。现将此次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拟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国家需要,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教,针对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结合学术研究前沿,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选题。

2.所有选题都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研究范围,突出研究重点,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助创新,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3.为避免重复立项,凡近年已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重大攻关课题的选题(见附件),不再推荐。

4选题推荐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26日。请将《选题推荐表》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信箱,学校将择优推荐1项上报。

 

联 系 人:李秀娟

联系电话:85215762

电子信箱:546544676@qq.com

 

           社科处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