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关于确定陈梓睿同志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公示

2018-10-22 19:31:2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严格把好新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使党组织更全面地了解重点发展对象的政治立场、入党动机、思想品质和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尤其为加强博士研究生的组织发展,现确定陈睿同志为发展对象,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的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特将该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陈梓睿,女,19924月生,应用经济学专业16级博士研究生,学号:2016010025,籍贯:湖南长沙。该同志于2017621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12月于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28期党校结业。自攻读博士以来,思想端正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认真严谨,积极开展学术科研和撰写论文,论文《新发展理念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解决》发表于201825日《光明日报理论版》、2017年中欧经济学会会议收录其论文《Effects of Ad Valorem and Unit Taxation and their Comparison in Oligopolistic Markets》、2018年世界劳动经济学学会年会收录其论文《A clean innovation comparison between carbon taxes and cap-and-trade (CAT) system》,曾获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现经经管学院博士党支部讨论确定为发展对象。

特此张贴公示,向党内外群众进一步征求对该同志的评价和意见(即成绩或优点,不足或问题)。 

如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老师或学校党委组织部(电话:020-39310026,电子邮箱:邮箱:hsdj@scnu.edu.cn联系反映联系反映情况。)

公示期限为七天(20181022日至20181028日),如有异议,欢迎向研究生办公室、学院党委反映。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