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18-11-03 22:29:3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申云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WeChat Image_20181103223257.jpg

 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以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陈雄辉提出要结合高校人才培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好“立德树人”、“产教融合”、“创新创业”三个关键词,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充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机遇,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为国家培养并输送人才,积极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是要将学生的完整性发展和个性化发展有机地相结合起来,搭建多样化发展平台,打造学院品牌,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实现“一流党建 一流人才”的奋斗目标。

111.jpg

申云同在会上强调,全面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设计好具体的学习方案,实实在在开展富有支部特色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