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广州美术学院《关于聘请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的函》

2018-11-07 09:28:14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申请的老师于11月14日17:00前将《广州美术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人选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发送至1220539454@qq.com,谢谢。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州美术学院《关于聘请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 推荐专业: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中国语言文学(含中国语言学、中国文学、新闻与传播学)、外国语言文学(含英语、日语)、教育学(含心理学、教育技术)、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含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等)、高教研究、体育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图书资料。

2. 推荐条件:按照《关于聘请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的函》(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3. 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州美术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人选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由单位统一汇总后,将电子版请发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纸质版打印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1月15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人事处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