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广东警官学院《关于协助推荐专业技术资格评委库人选的函》

2018-11-12 16:09:42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申请的老师于11月19日12:00前将广东警官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人员推荐表》(见附件3),发送至1220539454@qq.com,谢谢。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东警官学院《关于协助推荐专业技术资格评委库人选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推荐学科(专业)范围:详见《关于协助推荐专业技术资格评委库人选的函》(附件1)。

2.推荐条件:详见《评委库推荐条件》(附件2)

3.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东警官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人员推荐表》(见附件3),于11月20日前由学院统一汇总打包,发至邮箱:szke01@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附件:

1.  关于协助推荐专业技术资格评委库人选的函

2.  评委库推荐条件

3.  广东警官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人员推荐表

 

人事处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