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我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8年度结题验收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18-12-12 20:07: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教务处 2018-12-11]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8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5年立项的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校内结题验收工作,同时对部分2017年省级验收结论为暂缓通过的项目一并进行结题。

本次结题验收评审工作分为三轮。第一轮由学校组织校内专家网评;第二轮由学校组织校内专家进行抽查答辩;第三轮由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所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会议终审。目前结题验收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经专家评审,共有 75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11个项目暂缓通过结题验收,6个项目不通过结题验收。

现将结题验收项目评审结果一览表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17日。 
   在公示期内,如对结题验收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不接受匿名投诉。
  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201室;电话:85211096;电子邮箱:
scnujyk@126.com;联系人:彭老师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18年度校内结题验收项目评审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