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财务处关于年末报账对外服务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8-12-17 11:19:33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师财务〔2018〕35号

为做好本年度财务决算和下年度开设新账的工作,现将近期财务对外服务时间安排如下:

一、关于2018年度截止报账时间:20181220

2018年一校三区预约报销单据投递时间截止2018年12月20日(周四)下午5:30。2018年12月21—31日,不再办理投递和现场报销业务,财务处将集中审核已提交的报销业务、清理账务,办理年终税务汇算清缴、国库对账等业务。

二、2019年度开通新账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财政部工作部署,2019年1月1日起我校将由高等学校会计制度改为执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新旧制度衔接涉及财务基础数据的清理和初始化、会计科目的重新设置和账务系统的升级等大量工作;同时,需按要求做好2018年年度决算工作,完成2018年度资产盘点、收支清算和结账工作。财务处会加快推进该两项工作,顺利转换后会及时发布恢复对外服务的通知。

1、紧急借款业务:2019年1月初暂停预约报销单据投递,除紧急借款业务之外,暂停办理投递和现场报销业务。

2、个人收入发放:预计1月份个人收入申报系统的开放时间较为有限,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发放数据核对工作,以便系统开放后能及时申报、报账。

2019年1、2月份个人收入及补助数据将继续采用合并申报方式,请将同一项目经费同一人员类型的1、2月份的酬金和助学金等合并申报。

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18年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