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Webex视频会议应用培训通知

2018-12-21 17:55:05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8-12-21]

为通过信息化手段促进办公效率的提升,同时也为国内外学术交流提供低成本的便捷支持,学校试行采购了一年的Webex软件视频会议服务。Webex视频会议服务可支持最多8方异地网络视频会议,可用于跨校区会议、引进人才异地面试、国际事务远程交流、出差人员异地参会、专家异地讲学等情景。

学校将于1224日(星期一)晚7:30,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510,面向教职工举办Webex视频会议应用入门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报名限20人,每单位最多2人,参加培训者需自带手提电脑或者移动设备,并配备耳机。请有意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在学校会议服务平台(meeting.scnu.edu.cn)报名。

另外,Webex视频会议应用入门在线课程已在我校教学平台“砺儒云课堂”开通,网址:http://moodle.scnu.edu.cn/course/view.php?id=5018。师生可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帐号登录学习。

党办校办

网络中心

2018年12月21日

 

附件: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