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职业培训 »

祝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担的省工信厅2018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验收获优通过

2018-12-24 15:59:33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我省中小微企业人才培育工程和民营企业“十百千万”培训工程,充分发挥和拓展我校社会服务职能,通过公开招投标政府采购方式,我校成为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8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11家承办单位之一,这是自2016年以来,我校持续三年承办该类项目。

这次培训主要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在为期半年的培训中,在经管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完成了“专业服务机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专业服务机构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服务中心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绿色节能能力提升与产业建设研修班”等四个子专题,计划培训人数1210人,实际培训1237人的培训,完成率达到102.27%,总体满意度达99%

 1.jpg

专业服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班



2.jpg

 

专业服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班

 

  本次专题培训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受益匪浅,能够与专家研究探讨和互动交流有关企业的问题,与企业自身实际结合,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与学员、学员和老师之间产生交流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同时学员通过课程进一步的学习,增加了行内竞争力。

3.png  

学员参观阿里巴巴集团

     

 4.png


绿色节能能力提升与产业建设研修班第八期

 

由省工信厅组织的第三方机构从培训工作管理、项目资金使用、项目实施完成情况、项目完成质量和绩效自评等五个方面进行的独立验收中,华南师范大学验收综合评价结果为“优”,在11家承办单位中排名第一。

此次验收综合评价,不仅在政府采购招标中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声誉,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经管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