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非正式课程2018-2019(1)学期学习记录录入和2018-2019(2)学期开课确认的通知

2019-01-11 09:54:49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非正式课程学习记录录入时间为2019年1月9日至1月23日,2018-2019(2)学期开课确认时间为2019年1月9日至1月15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2019(1)学期学习记录录入

      (一)选课类项目录入

用一卡通账号及密码登陆非正式课程网https://fzskc.scnu.edu.cn,使用“导入”功能,下载“导入记录”模板,模板将自动填充选课名单,录入学习记录(小时数),保存文件后选择文件“上传录入”即可完成成绩批量导入。也可逐一在学生选课记录中点击“编辑”链接,输入学习小时数,点击“更新”链接保存该生学习记录。实际未参与学习或未达到学习要求的学生请在学习记录中标记0。

       (二)非选课类项目录入

用一卡通账号及密码登陆非正式课程网https://fzskc.scnu.edu.cn,首先点击“我的课程”中“新开班”操作可弹出班级编辑页面,新增一个或者多个班级。然后选定相应学期和班级,下载“导入学生”模板,在模板中填写正确的学号以及学习小时数后,批量导入学生名单和成绩。

     (三)结课确认

完成选定学期、班级的所有教学和管理活动后,请点击“结课提交”链接,完成结课确认,确认后名单和成绩将不可修改。

     (四)注意事项

  1.          1.  非正式课程为2017级及之后年级的本科生修读。

  2.学习记录录入小时数应与本项目立项核定的小时数一致,具体参见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第一批非正式课程立项项目。

  3.数据导入分为“导入记录”和“导入学生”两种类型,已公开选课项目对应下载“导入记录”模板,认定类的项目对应下载“导入学生”模板。

二、2018-2019(2)学期开课确认

  1.     (一)原有课程确认是否继续开课

学校现进行2018-2019(2)学期非正式课程开课确认,无论是继续开课还是停课,请课程负责人在2019年1月15日前发送附件2 华南师范大学非正式课程开课确认单至scnuzlk@126.com

  1.     (二)申报新的非正式课程

有意向申报新的非正式课程的教师,请关注学校协同平台部处通知《关于申报第二批非正式课程的通知》。

        若有疑问,请致电85216107,联系人:潘老师、林老师;邮箱scnuzlk@126.com

       华师非正式课程QQ群:817598028

附件

       1.华南师范大学第一批非正式课程立项项目

       2.华南师范大学非正式课程开课确认单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第一批非正式课程立项项目.xlsx

附件2 华南师范大学非正式课程开课确认单.xlsx


 

 

 

                            教务处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