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和我的祖国· 我的华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9-02-25 10:26: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信息新闻中心冯卓莹 讯)

2019年2月25日,新学期第一天,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级共1200多名学生迎着晨曦,早上7点准时在行政楼前举行升旗仪式。为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宣传贯彻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本次升旗仪式以“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华师”为主题,朗诵、合唱、主题讲话贯穿其中。

IMG_3397.JPG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出旗,学生行注目礼,国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作《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华师》主题讲话。他强调,全体同学应该用奋斗来开创新学期新成绩,迎接我们祖国七十岁生日,用青春活力、不断学习来传承“五四”精神,迎接我们更美好的人生,要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标研究型、创新型、世界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培养自己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国际视野,弘扬做研究、学创新的大学生活主旋律,要求全体同学爱学习、爱生活、爱我祖国、爱我华师、爱我经管。

IMG_3508.JPG

IMG_3527.JPG

随后,学院艺术团进行主题朗诵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带领全体在场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挥舞的五星红旗,正如一颗颗年轻有梦想的心,随之跃动、翻飞,体会着自己和祖国紧密相依、共同奋进,不忘初心,在追梦的路上不断奔跑,用奋斗、用学习、用创新践行学校党代会精神,建设美好新华师,迎接祖国七十岁生日。

 

(摄影记者:邓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