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我院2018-2019年度“曾永裕”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2019-03-12 19:16:11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曾永裕奖学金”评奖条例》的有关要求,经过2019届应届毕业研究生个人申请、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确定张晓静等6位研究生为我院本年度院级候选人,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1.jpg 

注:1、具体的论文T、A、B级别请阅参阅我校科研业绩评价方案(2012修订);

2、各申请人对自己的材料负责,如材料不符、弄虚作假或任何学术不端行为的,取消评奖资格并通报批评。如果遇到前面6名候选人中出现有不符合学校规定的条件而不能获奖时将由候补人员顶上;

3、学校的通知与评奖条例请阅:http://yjsy.scnu.edu.cn/a/20190305/3262.html.

4、请上述6名获奖候选人按照第3点链接中通知要求填写附件4,连同“我与华师的故事”(要求见附件5)和彩色近期生活照一张在3月15日周五中午12点前发到辅导员的QQ邮箱(主题与附件格式同之前发布的评奖通知要求);


如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20-39310352,电子邮箱:emyjs206@163.com)联系实名反映情况,不接受匿名及不实举报。

 

公示期限为四天(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5日)。

如公示无异议,我办将向校研究生院上报我院候选人及其相关材料,待研究生院复核后,方确定最终获奖名单。获奖研究生将获得“华南师范大学百名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