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转发2019年秋季报读“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和“大学城幼儿园”(两所)公办园适龄儿童情况摸查的通知

2019-03-25 11:32:17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 请子女有意于入读“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和“大学城幼儿园”的老师于2019年3月28日17:00之前将调查表发送至校工会邮箱scnugh@m.scnu.edu.cn。校工会不接受纸质版。


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和大学城幼儿园是番禺区人民政府小谷围街道办事处举办的两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幼儿园的秋季招生工作,现对辖区内的适龄儿童人数进行全面摸查。请符合以下招生条件的幼儿家长,在2019年3月28日前填报好登记表,发到校工会邮箱scnugh@m.scnu.edu.cn,以便我们统一汇总提交。

一、摸查对象

小班: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大班: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二、摸查范围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可申请入读小谷围街两所公办园:

1.报名时适龄儿童其父母一方或双方是在小谷围街辖区内10所高校工作的在职教职工(即各高校在小谷围街辖区内在职教师、教辅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和正式职工)。

2.报名时具有小谷围街4条保留村户籍且户籍住址登记在小谷围街辖区内的适龄儿童(户籍住址以派出所登记的为准)。

3.具有小谷围街户籍的楼盘业主适龄子女。符合“人户一致”条件,且在2019年5月15日前,户籍已迁入父母(或监护人)在小谷围街辖区内名下房产地址的适龄儿童(以派出所的回执为准)。

4.小谷围街辖区内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的适龄子女及符合上级政策性安排要求的适龄儿童。

补充说明:

  1. 户籍在2019515前已入户到小谷围街的集体户子女,幼儿园在解决符合前4项条件的学龄前儿童入读后,还有学位剩余的,可用于安排集体户子女入读。如报读人数超出剩余学位数的,采用摇号派位方式确定入读名单。

  2. 已经在小谷围街辖区内两所公办幼儿园在读的幼儿,将不再具有报名资格。

三、登记方式

1、小谷围街辖区内10所高校工作的在职教职工子女由本校相关部门通知并到本校工会处进行登记。

2、小谷围街4条保留村的村民子女到村委会进行登记

3、小谷围街户籍的楼盘业主子女或居委集体户子女到辖区内居委会进行登记

4、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的适龄子女到幼儿园进行登记

    四、登记时间

     2019322日——3281700截止。

五、表格回收时间

请各部门工会福利委员通知有意于入读的教职工于2019年3月28日17:00前将此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cnugh@m.scnu.edu.cn。恕不接受纸质版。谢谢合作!

  1. 咨询电话

       校工会陈老师:85211040

    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39123822(陈老师);

    大学城幼儿园:34729212(潘老师)。

    七、招生时间

    请在4月下旬留意小谷围街道办事处网站、两间公办幼儿园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多方平台同时发布的招生信息。

     

    温馨提示:本通知仅作为摸查辖区内的适龄儿童数据。具体招生办法以《2019年秋季小谷围街公办园招生方案》公布为准。

     

     

                                                  校工会

                                             2019325

     

关于转发2019年秋季报读“小谷围街中心幼儿园”和“大学城幼儿园”(两所)公办园适龄儿童情况摸查的通知.docx

2019年有意向报读两所办公园情况调查表(高校类别).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