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2019-03-26 11:47: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率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一行20人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漆小萍、副书记周晶十分重视这次学习交流活动,精心安排相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周晶围绕“党建助力学生成长”介绍管理学院学生党建的理念、目标和措施;财务与投资系党支部书记陈玉罡分享了“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前期建设和培育做法;旅游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唐国庆分享了“支部云”的建设情况;行政党支部宣传委员陀虹雨分享了行政党支部建设以及党建文化引领学院文化的经验做法;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田分享了“管理党员有力”和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彦瑶分享了本科生党支部建设和提升党务工作质量的经验做法。

陈雄辉分享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一流党建,一流人才”的做法与体会,介绍学院制定智慧党建(思政行动计划(2018-2022)》目的及实施情况。与会的党支部书记们就“基层组织力提升”、智慧党建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在党建规范化、信息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其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据悉,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完成了教工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调整支部设置,新增2个支部,合并2个支部,70%为新任党支部书记,90%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精心策划安排的重要活动之一,既是外出学习交流,更是培训提升活动,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

图片1.png